2010/09/01

Voyager Full Circle 重新改裝計畫





哈,距離上一篇 review,已經差不多時隔快半年了~XD
剛好昨晚看到一篇最新消息可以來提振自己,繼續努力用功地更新這邊啊~:p


=^= =^= =^= =^= =^= =^=

哇哇哇!看到消息說有位數位設計師要為小說中的 USS Voyager 進行全面大改裝耶!(如外殼、引擎艙...等)而且已經獲得 VOY 原來設計師的正面回應!而這個改造計畫叫做 "Voyager Full Circle"!

Wooooowwww!!! I totally can't wait!


那位設計師的個人 blog!已經有兩三篇相關文章在上頭了呢!

上述消息的報導中中提到:
Quote: "...refit of the U.S.S. Voyager, now under command of Captain Chakotay in the Star Trek Voyager novels."
唉~看到 Captain Chakotay 這幾個字感覺很讚!可是,忍不住還是想到...Pocket Book 趕快還我家 J 大來啊~嗚嗚嗚~


看到消息中提到這改裝計畫是根據延續小說 Full Circle 中的時空背景來計畫的,所以叫做 Voyager Full Circle Project!

我猜,說不定有可能這改裝後的 VOY 會被拿來當 VOY 明年那本新小說的封面圖?
不過,這樣的話是要怎麼解釋啊,他們現在已經在DQ了,接著又跑回AQ重新改裝嗎?!然後再跑去DQ?!XD
但也有可能就直接講說在他們要出發去 DQ 前就已經改裝好了啦~ 畢竟我後來上設計師的網站上去看,他是這樣講的~
只是,這樣就讓我忍不住想抓 bug....上一本小說 Full Circle 的封面明明就是舊的 VOY 樣貌啊~ XD XD XD


仔細去看了下會改裝的細節~挑幾個我比較懂的~

1. Replace the nacelles with new versions that are quantum slipstream capable.
→ 啊!這應該是一定要的吧~ 好期待好期待!

2. Replace the bridge module, with a more streamlined one.
→ 哇!艦橋也要大改裝耶!
Hmm, 是說如果我記得沒錯,小說中好像是有提到 VOY 之前維修時好像就有改了,中間本來是艦長、副艦長兩個座位,然後變成三個座位(加上 Admiral)的樣子?

3. Add a thin (5 centimeter) layer of armor over parts of the hull that could benefit from the protection.
→ Hmm, 是像之前另個時空的 Adm. J. 的裝甲外殼的輕便版嗎? :p

4. Replace the current main deflector.
→ deflector好像就是在 "Shattered" 中那被 C 大拿來當避雷針的那個東西對吧?
那感覺起來 VOY 外觀真的會變很多捏~

5. Enlarge the rear bay door/bay interior, to fix Delta Flyer dilemma.
→ Delta Flyer dilemma 是指什麼啊? 沒聽說過有這個問題啊~ (thinking)

想當初,VOY 被派出去 Badland 出任務時,是當時最新穎的一艘船艦;嘖嘖~這次這樣大改裝下去,VOY 應該又重新榮登 Starfleet 中最新穎的一艘船艦了吧! (LOL)

我不只對認人有某種程度的障礙,對認船也是(像說我就不太會認 Capt. Picard 家的 Enterprise...XD),好不容易我會認 VOY 了,會不會到時候改裝完結果我認不出來啊?! XD XD XD

on my plurk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